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最新动态

公安部承办的07年全国两会建议提案全部按时办结

  中新网3月3日电据公安部网站消息,目前,2007年公安部办理全国“两会”建议、提案向代表、委员承诺的18项具体事项均已办结或取得阶段性成果;而早在2007年8月底前,公安部在当年全国“两会”期间承办的452件建议、提案已全部按时办理完毕,办理质量和办理实效都有了新的提高。


  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结束后,公安部共收到建议271件、提案181件,比2006年增加了62件,是承办全国“两会”建议、提案数量最多的一年。

  其中,需要直接答复代表、委员的202件,需要向主办部委提供意见的198件,供参阅和转来信处理的52件,涉及全国人大代表1319人(次)、全国政协委员816人(次)。在452件建议、提案中,涉及户籍管理的97件,占总数的21.5%;涉及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78件,占总数的17.3%;涉及治安管理和防范的64件,占总数的14.2%;涉及道路交通管理的61件,占总数的13.5%;涉及边防出入境管理的60件,占总数的13.3%。此外,建议、提案还涉及公安队伍建设、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管理、消防管理等方面。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