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4个月赚100万?当心暴利后头是圈套

  以为找到了一夜暴富的门路,陈女士兴奋得一宿没合眼。

  一个星期前,陈女士在网上淘宝,浏览到某网页时,看到一家委托炒股公司的广告:"如成为本公司会员,每星期收益1.5万元,4个月收益100万元。"

  陈女士想:自己不懂炒股,不如去申请个会员,没有任何风险,就能坐收余利,岂不是一件美事?

  第二天一早,陈女士拨通了该公司的热线电话。
工作人员态度和蔼地告诉她,不必着急申请会员,建议先听听他们公司的资深理财专家的分析再说。于是电话被转接到了一位何老师处。

  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何老师开始大谈当前的股市行情,蓝筹股如何如何,小盘股怎样怎样,说得涉"市"不深的陈女士是云里雾里、一头雾水。接着,何老师开始吹嘘自己公司的投资策略,何时把握住了买点,及时买入了某股票,大赚了几百万;何时又认清形势,果断抛掉了某股票,避免了多少损失……

  对方这番较为专业的指导令陈女士深信不疑,她甚至后悔没有早发现这家公司,要不然自己早就是百万富翁了。

  当天下午,陈女士来到银行,狠了狠心,把自己工作以来的所有积蓄都取了出来,然后往公司的指定帐户内汇入"会员费"和"保证金"一共26888元。陈女士期望着这笔投资能带给她丰厚的收益。

  一个星期过去了,对方没有任何音讯,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仍旧没有任何回音。

  这下,陈女士着急了,她马上给公司打电话。对方的答复是会员手续还没有齐全,还得再交钱。"可我已经把所有的积蓄都给你们了,哪里还有钱?"陈女士表示要退出,对方回复说:"退会是可以的,但"会员费"和"保证金"是不能退的。"陈女士不禁大呼上当。原来,4个月赚100万的收益只是一个神话。

  警方提醒:

  委托炒股诈骗,是一类新型诈骗手段。作案人员具有一定的股票知识和网络技能,能熟练应对股票方面的问答,有可能从事过股票运作行业;作案时制作专业股票网站式样,张贴以高额回报为诱饵的利益信息,引诱股民。

  广大股民和网民在碰到类似的情况时,必须保持谨慎,要知道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记者 张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