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窝轮

留意窝轮时间值损耗及引伸波幅调整

   上周场外期权市场的引伸波幅普遍呈下跌趋势,窝轮市场引伸波幅也有下跌。恒生指数3个月场外期权的引伸波幅下跌5.7个波幅点至37.3%,国企指数的3个月场外期权的引伸波幅下跌6.4个波幅点至44.9%。

3个月期股份场外期权方面,中移动的引伸波幅下跌3.5个波幅点至44%;汇丰的引伸波幅下跌4.4个波幅点至32%。

  大盘反复回升,窝轮成交较上一周有所回落,每日平均200多亿港元,主要成交仍集中在恒指、石油股和重磅中资股如中人寿等股份身上。由于相关正股与大市一样仍有待突破上方阻力,投资可待正股正式突破向上,才顺势以相关窝轮入市,未破位前宜先作观望。故不论持有认购证或认沽证的投资者,也要留意时间值损耗及引伸波幅调整的风险。 李锦 法国兴业证券(香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