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墨西哥石油公司去年亏损近15亿美元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2日电(记者王帆 刘健)根据墨西哥石油公司最新发表的经营状况报告,由于石油制品进口增加和原油产量下降,2007年该公司亏损161.27亿比索(约合14.84亿美元)。

  报告显示,去年墨西哥石油公司石油制品日均进口量从前年的43.1万桶增至49.4万桶。
其中汽油进口增长最快,平均每天达30.77万桶,比前年增长50.3%。

  由于墨西哥最大油田??坎塔雷利油田持续减产和受飓风影响,墨西哥石油公司去年原油日均产量下降5.3%,降至308.2万桶,日均原油出口量也下降了5.9%。

  墨西哥石油公司为国营企业,原油产能据世界前列。该公司主要从美国、委内瑞拉和巴西进口汽油,其原油主要出口到北美市场。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