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基金)沪基指涨52点收复4900 封基再度全线飘红

  2008年对于深圳太阳花科技可算是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在这一年的年初,太阳花先是顺利的晋升为NV在华为数不多的全球一线厂商之一,为中国的显卡行业的发展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紧接着,在深圳新建的太阳花工业园也已经完工,该工业园占地面积达155多亩,已建成22栋厂房,使用面积9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显卡生产基地,更是为太阳花喜上加喜。


  2008年3月1日,太阳花如约举办了“太阳花新工业园揭幕实地探访”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包括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PCPOP在内的多家媒体前往深圳对新建成的太阳花工业园进行参观。

  在下午1点半到2点钟,远道而来的各媒体编辑及记者在深圳太阳花科技公司进行了签到,2点钟准时由太阳花公司派出的专车送往目的地??太阳花工业园进行参观。

  新建的太阳花工业园区

  刚来到门口,就令前来参观的媒体瞠目结舌,不禁感叹新工业园竟有如此的规模。

  办公楼门前两道醒目的横幅庆祝太阳花晋升为NVIDIA全球一线生产商,并对远道而来的众位媒体朋友表示欢迎。

  职工们在新建的厂房内聚精会神的工作

  车间中使用的全新的先进设备

  技术人员细心的对PCB板进行检测

  员工在良好的办公环境中工作

  太阳花新办公区宽敞的会议室

  媒体朋友们一同走进太阳花公司的陈列室,里面摆满了太阳花品牌诞生以来获得的无数荣誉。

  太阳花公司陈列室中的荣誉展台

  太阳花曾经为我们带来的无数经典产品

  走出太阳花工业园,众位编辑记者们各个情绪高昂,对中国显卡行业的前途充满了信心。的确,太阳花作为一个中国显卡行业甚至整个中国计算机硬件行业的领导者,在技术及自主研发能力上得到了NVIDIA的认可,成功晋级成为NV在华的一线厂商,他的成功必然会带动整个中国硬件行业的发展,相信在将来的市场竞争中,太阳花会将其一贯的技术优势延续下去,为中国计算机硬件行业带来更多的荣誉。

  详细了解深圳太阳花科技请进入www.taiyanfa.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