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博盈投资:轻装上阵 分享奥运

机构:大富投资
周一大盘受到中国平安限售流通影响,小幅低开,随后走出了单边上扬的行情,随着量能的放大,反弹有望延续,操作上建议关注奥运概念个股博盈投资(000760)。

进军北京地产 盈利值得预待

公司实际控制人金浩集团对博盈投资注入其持有的金浩华置业20%以上的股权。

金浩华置业于05年取得北京青年路部分地块,正开发“北京青年路”项目,项目位于东四环,属朝青板块的核心区。毗邻京广中心、国贸、燕莎、苏宁电器等成熟的商业区;随着08奥运的临近,北京地产业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有望得到极大提升。

轻装上阵 发展前景广阔

近日,荆州市军沙商贸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欠款全部还清,为公司轻装上阵带来良好的条件。博盈投资将充分利用大股东北京嘉利恒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金浩集团多年房地产经营积累的经验。金浩集团也表示,将尽可能地在公司将涉足的项目上给予帮助,支持公司做大做强。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走势上,该股经过充分的蓄势调整,近日放量突破短期平台,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浩 | 金浩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