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政策利好 HS300放量大增

  今日大盘表现:

  现货指数方面,预期两会将有利好消息出台,投资者积极进入市场。今日,HS300受外围影响早盘低开,短时间下探后快速回升,午盘继续高走,尾盘报收4790.7点,相对于前一天结算价上涨116.4点,涨幅为2.49%。

今日蓝酬股上整体走强,环保行业和创投概念类股票是当日最大“黑马”,领涨大盘。前几日表现抢眼的有色金属板块今日出现回调。

  重点关注 创投,金融,奥运板块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803合约为最近月合约。今日是803合约进入了交割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交割月合约特征明显,合约跟随现货上涨,但涨幅小于现货。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21549手,较上一个交易日有多减少;持仓减少267.0手,最终价格报收于5033.00点,上涨86.8点跌幅为1.75%。

  外围利空,但国内政策暖风频吹,受此影响,今日,主力806合约整体表现强势,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27510手,大幅缩量;持仓增加+663手,最终价格报收于7039.8点,上涨+201.4点或+1.44%,有加速上涨的趋势。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3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完善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税收政策》已经被确定为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一号提案”。会议讨论的证券市场,物价等热点议题将对资本市场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两会成为目前关注的焦点。

  2、早间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2月消费者情绪指数下滑、更多家庭报告称出现了1991年经济衰退以来最紧张经济状况之后,主要股指跌幅扩大。商务部盘前报告称,美国1月消费者实际开支涨幅超出市场预期,但报告同时表明成本上涨已经伤及美国人的购买力。美国经济下滑的态势已很难改变。

  操作策略:

  策略上,坚持以短线为主,可适当的参与追涨行情中。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