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一牛股9大题材短线价值大空间

机构:天信投资
该股拥有:1、年报高送配题材;2、铁矿石涨价题材;3、焦炭涨价题材;4、国家环保示范题材;5、参股民生银行增值题材;6、董事长和机构重仓题材;7、年报应收款超6.7亿元潜在业绩暴增题材;8、产业链完备附加值高竞争力强题材;9、2008"年线"大反转行情第一龙头股题材。

每轮牛市行情中,高送转的个股均会出现超越大盘的结构性行情,此类个股不断在二级市场上演绎:抢权之后除权、除权之后填权、填权之后除权、再填权的超级走势。

而这些个股的典型特征为:几乎每年都存在高送转题材或者具备股本扩张能力,但在分红除权前后,明显受到机构资金的强力购买和追捧,并出现抢权-除权-填权-填满权的股价良性循环圈。

随着目前机构投资者队伍的不断扩大,那些股本偏小的股票,往往不适合机构投资者进行配置,从而限制股票的流通性,而高送转后股票股本扩大后往往更易引起机构投资者的青睐。所以我们认为,今年报披露期市场有望走出一波更为波澜壮阔的“高送配”的结构性行情。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公司是目前行业中唯一能做到几乎全部资源都能够循环利用的企业。目前,公司在上游方面已获得两大主导产品分别13亿吨和1597万吨的储量,2008年公司拿出公告拟以7亿元收购大股东拥有的同类优质资产,以期进一步完善和延伸公司的循环经济产业链。

而在扩张产能、完善产业链前景明确的背景下,公司近期更是遭遇到产品涨价的重大利好。由于2008年度该产品价格已由国外企业率先达成一致,国际产品基准价格将在2007年基础上上涨65%左右。

因此,本机构认为,目前坐拥产品大幅涨价、高送转等在内的九大题材,并处于明显蓄势状态中的该股二级市场股价已经处在爆发前夜,其拉升之势已经一触即发。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