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保险业已支付雪灾理赔款近20亿元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毛晓梅、王文帅)据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3日披露,最新统计,保险业为今年雨雪冰冻灾害已支付赔款19.74亿元,其中财产保险赔付占比约九成。

  周延礼3日出席“阳光保险集团向中国铝业预付雪灾赔款仪式”时说,截至3月1日,保险业共接到雨雪灾害保险报案101.1万件,已付赔款19.74亿元。
雪灾造成的保险损失主要集中在机动车辆、企业财产和农业保险等财产险方面。其中,车险报损75万件,已赔付7.9亿元;企财险及建工险报案5.12万件,已赔付8.67亿元;农业保险已赔付6629.6万元,涉及能繁母猪6.68万头,农村住房1.41万间。

  据了解,此次雪灾事故中单笔预付金额最高的一笔保险赔款为6000万元,发生在阳光保险集团,而保险受益者为中国铝业公司。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延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