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娃哈哈反抗达能强行并购 > 达能并购娃哈哈事件追踪

达娃谈判近期或现“较大进展”

  据了解,达能与娃哈哈之间的谈判正朝着和解的有利方向发展。

  “他们之间的谈判正在不断地深入,比春节前要好多了。”一位接近达能与娃哈哈纠纷的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虽然目前达能与娃哈哈之间的谈判尚没有具体的结果,但从他所了解的情况来看,事情已经有了转好的迹象。

对于谈判何时能结束,该人士表示,目前尚不清楚。

  “最终达成妥协是必然的。”东南大学法学院张马林教授表示,此前双方谈判过数次,基本上没达成协议,最主要的核心问题是利益划分问题上的分歧。然而,谈判双方都没有宣告谈判结束,这说明双方都清楚,对方没有打出最后的牌。

  “谈判可能会在最近有较大进展。”张马林表示,目前来看,谈判不成,无论是对达能还是娃哈哈,都会带来损失,而这种损失,将远远超过双方达成妥协的代价。他还表示,目前全球都有通货膨胀的压力,这也是促进谈判双方加速谈判进程的因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