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财政部报告显示中国去年12月增持美国国债

  美国财政部日前公布的外国持有美国证券的修正报告显示,中国去年12月增持了187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为去年7月以来首次出现增持。

  财政部的修正数据显示,去年12月外国持有的美国国债总量比起初估计的要多出4亿美元。
去年12月底,外国投资者总共持有2.3538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此前公布的初步数字为2.3534万亿美元。

  具体到中国,报告显示,中国去年12月底持有的美债金额为4776亿美元,较前一月增加了187亿美元,也比美国财政部的初步预估多了721亿美元。美国财政部网站的统计还显示,自去年7月以来,中国连续4个月减持美债。

  报告同时显示,日本仍是美国国债的最大海外持有人,截至去年12月底的金额为5812亿美元,较前一月减持了97亿美元。另外,英国去年12月大量减持了美债,持有量降至1574亿美元,石油输出国累计也出现了净减持美债的情况。(小安)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