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保利协鑫附属公司拟收购水电项目

  ⊙本报记者 杨?

  保利协鑫(3800.HK)日前宣布,全资附属公司柏朗投资与卓润投资订立有条件框架协议,柏朗将收购卓润75%的权益,而卓润直接持有临沧润达水电有限公司70%股权。

  根据框架协议,柏朗将与卓润投资的实质拥有人杨维民,共同合作兴建位于大寨河沿岸三间新水力发电厂,计划总容量为54兆瓦。

双方亦拟于日后在永安河及贺猛河沿岸,以及于临沧一带兴建力水发电厂,计划容量分别为50兆瓦及189.52兆瓦。目前,临仓润达水电于大寨河沿岸经营6家水力发电厂,拥有总装机容量为16.79兆瓦。

  柏朗估计收购卓润的代价约为3570万元,并须待临沧润达水电在财务、业务及法律方面的审查结果,并作进一步磋商后方可作实有关收购项目。双方将在尽职审查结果完成后,正式签署有关收购项目的正式协议。框架协议订明,若柏朗以及卓润若未能在2008年4月15日前就收购事项达成协议,框架协议在各方协商下将会终止。

  目前,临沧润达水电东由卓润以及独立第三方临沧汇达实业有限公司持有。临沧润达水电目前从事经营一家水力发电厂,总装机容量为16.79兆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润 | 柏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