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与谷歌竞争 微软拓网络在线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微软公司2日宣布,公司计划拓展其针对公司电子邮件和SHARE POINT协作软件的网络在线服务。微软公司计划在3日由公司主席比尔?盖茨正式公布此消息。分析人士认为,微软此举是与谷歌竞争的结果

  微软公司于去年开办上述网络在线服务。

该在线服务让用户除了可以使用自己电脑里安装的上述授权软件,也可以使用安装在微软公司电脑系统里的上述软件。

  此前,微软公司的该网络在线服务仅局限于雇员在5000人以上的公司。按照微软新的拓展计划,到2008年下半年,微软公司将把此服务扩展到任何大小的公司,但微软公司并未公布该项服务的收费额度。

  据悉,微软公司已经投资数十亿美元来修建由数千个强大计算机服务器和存储器组成的数据中心,以便为各种大小机构客户服务。

  伯顿集团分析师卡伦?霍伯特说,微软此举是与谷歌竞争的结果,但他同时认为,微软进入的这个市场已经“开始加速增长,并将变得非常巨大。”

  (据新华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