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汕电力“大小非”争相减持

  自去年11月7日以来,汕电力(000534.SZ)前三大股东竞相减持流通股,截至今日,第二大股东汕头市电力开发公司已经连续三次发布减持公告了,其所持股份由7.63%急剧减少到2.63%。

  汕电力第二大股东汕头市电力开发公司今天发布了第三次减持公告称,截至3月3日收盘,已经从二级市场被司法处置所持汕电力流通股329.42万股,占汕电力总股本的1.29%。

本次处置后,电力开发公司只剩下670.65万股汕电力股权,占上市公司总股权的2.63%。

  除了第二大股东外,汕电力控股股东万泽集团和第三大股东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也没闲着,三大股东在二级市场竞相减持。去年11月7日,万泽集团一次性在二级市场卖出1275万股汕电力股份,不多不少恰好占汕电力总股本的4.99%。紧接着11月13日,信达公司也在二级市场倾出275.56万股汕电力流通股。

  昨日汕电力收盘于14.31元/股,较前一交易日上涨4.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