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华侨城武汉复制“大酒店”概念

  当初为配套而生的华侨城酒店业务如今重拳出击,拟在华侨城集团的主力业务板块中占有一席之地。

  3月1日,在华侨城集团首席执行官任克雷的见证下,华侨城酒店管理公司与武汉江夏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签署五星级酒店管理合作协议。

  据华侨城集团高层透露,曝光的酒店管理合作仅是这个占地512亩度假项目的前奏,之后华侨城酒店集团将在中南地区首次注入“大酒店”概念,这意味着,继深圳东部华侨城之后,华侨城集团将在武汉复制第二个“酒店+地产+旅游”的组团式项目。

  开发中的旅游度假项目位于武汉江夏区纸坊以东4公里,北接汤逊湖,南临梁子湖,占地近512亩。项目以五星级豪华度假会务酒店为中心,辅以主题精品酒店、高尚温泉水疗和超大生态景区,初步估算总投资约50亿元左右。据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徐哲透露,精品酒店将于2009年开业,五星级酒店2010年开业。

  “新的项目将复制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水疗及景区的整体运营与营销模式。”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芳表示。由华侨城集团投资35亿元打造的东部华侨城,坐落于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它整合了华侨城的旅游资源,其中包括华侨城自主开发建设的茵特拉根、海菲德和茶翁“三镇”,中国目前落差最大、距离最长的滨海人工瀑布等,以及高尔夫练习场、婚礼中心、华南最大的SPA等。

  总部设在深圳的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并管理白金五星品牌的华侨城大酒店、五星级品牌华侨城酒店和四星级品牌奥斯廷酒店(O?City),以及精品连锁品牌城市客栈。

  “作为华侨城新崛起的业务,华侨城酒店管理公司正利用集团综合开发的模式,与旅游、地产互动发展,建立一个酒店综合平台。”陈晓芳表示,公司目前拥有并管理的酒店有22家,品牌覆盖北京、广州、深圳等8个城市和地区,客房数约5000间。其中,华侨城大酒店、华侨城酒店和奥斯廷酒店参与了“大酒店”概念的运营。公司计划未来5年再发展6~8家高星级管理酒店。

  除此之外,华侨城还拥有20家城市客栈,其中80%为直营店。“与其他经济型酒店相比,我们没有急于上市的压力,公司目前按计划步骤进行拓展。”陈晓芳透露,根据华侨城酒店的5年计划,城市客栈将增加到40家。有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成都、广州、北京的城市客栈将陆续开业,其中华侨城自己投资4家,品牌输出6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