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水泥板块强势拉升

  猜想一大盘继续震荡走强

  点评:虽然A股市场出现红色星期一的走势,但由于普涨行情以及周一亚太股市除A股市场外均出现暴跌的走势等因素,业内人士对今日的走势仍存在着一定的分歧。不过,从政策面暖风频吹以及成交量大幅放大等信息来看,主流资金渐有逆势逞强的冲动。
也就是说,在和谐股市的预期下,各路资金或将在本周合力推动股指震荡走强。更何况,创投概念股等领涨先锋得到了多头的认同,所以大盘在今日或将继续震荡走高。

  猜想二创投板块再现强势

  点评:由于业内人士对创业板在“两会”后推出的预期日益强烈,因此,创投概念股渐渐成为当前市场的主流品种,也引导着主流资金对创投概念股的深度挖掘,比如说昨日的南天信息就是如此,这意味着该板块将得到主流资金的买盘支撑,短线仍将持续活跃。故南天信息、大众公用力合股份等创投概念股可继续跟踪。而对于海越股份等创投概念股的新秀以及拥有优质企业股权优势的德美化工等品种也可低吸持有。

  猜想三水泥板块或崛起?

  点评:水泥板块在近期面临着较大的弹升机会:一是灾后重建对水泥的需求将大大提升;二是行业集中度的提升有利于行业龙头企业对产品价格的话语权;三是近年来水泥优质企业频频向上游渗透,从而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如此就赋予了水泥板块较佳的行业基本面优势。与此同时,近期水泥股纷纷定向增发,扩张产能,这有利于形成水泥股高成长的乐观预期,故近期水泥股或将反复震荡盘升,建议投资者低吸持有江西水泥福建水泥青松建化等品种。渤海投资秦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