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飞天系”邱忠保案今再审

  ⊙本报记者 徐锐

  因未知原因休庭的原“飞天系”掌门人邱忠保兄弟等人合同诈骗、挪用资金一案今日将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继续开庭审理。

  “本次开庭将继续进行上次庭审未完成的法庭辩论部分。

”邱忠保的一位辩护律师昨日对记者称。

  上海市二中院在今年2月19日、20日首次开庭审理了邱忠保兄弟等人合同诈骗、挪用资金案。法庭上,公诉人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与被告邱忠保兄弟及其辩护人就后者“是否构成合同诈骗、资金挪用”等问题进行了激烈交锋。然而就在法庭结束控方举证,公诉人及三名被告就法庭辩论部分相继发言后,审判长却突然宣布休庭并宣布择日再审。

  对于今日的再度开庭,被告律师团昨日似乎仍在做着最后的准备。“今天下午我将再次去提审邱忠保。”上述辩护律师昨日表示。

  在前一次的开庭审理中,邱忠保、邱忠国兄弟对公诉人“合同诈骗、资金挪用”等指控均不认可,而是将责任全部推给了公司副总裁、 S*ST三农前董事长庄季希身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