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杨凯生:工行受次贷影响不大

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昨日在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的会场外对记者表示,作为一名银行从业人员,今年带来的提案肯定会“离不开老本行”,具体而言可能是与当前从紧的货币政策有关。

  作为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在近期美国次贷危机中所受影响备受关注。
对此,杨凯生对记者强调,包括工商银行在内的几家中资银行,与次贷危机相关的投资工具总量是有限的,因此受到的直接影响并不大。

  他透露,工商银行将在三月下旬公布2007年度业绩报告,“这个报告将向市场做完整、准确的有关工商银行持有美国次贷产品信息的披露。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整个总量是很小的”。

  杨凯生同时表示,次贷危机对中国银行业的间接影响还是有的,主要表现在美国经济放缓可能对中国实体经济运行产生影响,这也会折射到商业银行的运作管理上。

  至于信贷紧缩等调控政策对工行的影响,杨凯生表示,实行从紧的货币政策或信贷政策对商业银行的经营肯定会有影响,但是这些政策对不同银行的影响肯定不同。

  杨凯生表示,作为一个新委员,会认真思考未来五年如何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如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应该发挥的作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凯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