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公司快讯


  隧道股份获准配股募集资金

  隧道股份(600820)昨晚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8年第24次工作会议审核结果,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书面通知后另行公告。

  龙元建设子公司签署3亿承包合同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龙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工程公司)于2008年3月与菲律宾金字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建筑总承包合同》,工程公司承接菲律宾ABD大厦项目工程。该工程建筑面积约65000平方米,合同工期为1095个日历天,合同总价为17.16亿菲律宾比索。按照2008年3月3日汇率,折合人民币约30012.84万元。

  *ST方向债务和解方案取得较大进展

  *ST方向(000757)昨晚公告称,公司目前正就资产重组事宜与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进行协商沟通。在方向光电债委会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公司债务和解方案已经取得较大进展。公司恢复上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但公司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方案均需获得债权银行、政府主管部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预计需较长时间才能完成。鉴于公司资产和债务重组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能否恢复上市尚不能确定。

  三环股份仍在磋商定向增发股票事项

  三环股份(000883)昨晚公告称,公司定向增发股票购买资产事项,目前仍在磋商,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3月4日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公司股票复牌。

  华帝股份签署3亿奥运大单

  华帝股份(002035)昨晚公告称,2月28日,公司与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奥组委”)签署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生产合同》,约定公司为奥运会特许产品“火舞祥云火炬摆件”制造商,合同预计金额约为30000万元;执行时间自2008年2月28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预计合同履行完毕将使公司2008年度营业收入(2008年度预算营业收入171000万元)增长约17.54%。

  绿景地产购买大股东100%股权

  绿景地产(000502)昨晚公告称,公司日前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广西天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之关联交易的议案》。2008年2月20日,公司与广州市天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天誉)签订了《协议书》,购买广西天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天誉公司)100%股权。广州天誉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广西天誉公司为广州天誉之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主体存在关联关系。此项交易尚需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