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扬农化工:拟再融资投资草甘膦


  □本报记者曹卫新

  
  
  
  今日,扬农化工靓丽的年报与投资者见面。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1588.8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40.4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863元,分别较上年上涨31.6%、90.83%、78.21%。
同时,公司还推了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00元(含税)。

  
  公司主营业务是拟除虫菊酯农药的生产、销售。扬农化工在卫生用菊酯市场中占据70%以上的市场份额,市场控制力较强,产品盈利稳定。2007年卫生用药实现营业收入73418.05万元,农用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7005.90万元,毛利率分别达到18.46%和13.78%。扬农化工属于农药行业,去年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农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2007年7月20日,公司向6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17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25687万元,扣除666.7万元发行及相关费用后募资资金净额为25020.3万元。其中,索姆机资金募集资金25020.3万元,2007年度已使用18589.91万元,报告期末账户结余6515.61万元。募集资金的快速到位,加速了募集资金项目的进度。此外,公司拟增发不超过2600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对控股子公司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增资,用以实施3万吨/年草甘霖原药项目。

  
  2008年,公司将重点实施名牌战略,加强国内国际市场市场建设;加大自主创新,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优化产品结构,加快除草剂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提高除草剂在销售收入中的比重。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创建高效安全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完善公司内控制度,加强企业内部管理。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