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盾安环境:2000万元合肥设子公司

□本报记者董文胜见习记者孙晶晶

  
  
  盾安环境(002011)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合肥设立安徽华鸿金属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以现金出资2000万元,在安徽合肥高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华鸿金属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金属材料、制冷配件等的生产、销售,为战略客户提供空调系统集成管路组件。


  
  公司表示,从公司业务发展角度来看,投资设立安徽华鸿是因为战略客户配套生产的要求迫切。从公司战略规划的角度看,安徽将成为继广东后的国内第二大空调生产基地,在安徽建立制冷配件生产基地,将为下一步完善公司在全国的战略布局,提升公司可持续的市场竞争力奠定基础。

  
  公司认为,由于公司与战略客户已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其生产基地就近设立配套生产基地,将使公司冷配产业与主要客户的发展战略保持一致节奏;公司冷配生产区域性的配套生产与管理模式已相当成熟,因而此投资项目整体风险不大。但是,公司整体经营状况将受到战略客户生产、销售情况的影响。

  
  对于此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盾安环境表示,设立安徽华鸿有利于抢占空调系统集成管路组件市场先机,促进公司整体战略规划的实施与推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