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最新动态

新闻出版总署称暂不实行影视分级管理

  昨天下午,在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之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明确表示,中国暂时不会对影视作品实行分级管理。

  去年6月开始,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全国政协新闻出版界组成调研组,就“影视作品和音像制品分级管理”专题到各地进行调研,此举引起国内外媒体关注,并一度传出消息称,中国将对影视作品实行分级管理。


  对此,柳斌杰表示,基于两大考虑,中国还没有对影视作品等实行分级:首先是人民大众对实行分级管理制度非常敏感;其次,中国尚未建立完善的市场管理秩序,在这种现状下,如果实行分级管理,等于承认淫秽色情可以大量出版。因此,他明确表示:“在市场没有完全规范以前,分级管理制度暂时还不能实行。”(作者:张英姿肖萍 陈琦钿 陈红艳 廖颖谊 余亚莲) (来源:CCTV)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斌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