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人民币汇率改革 > 人民币汇率改革政策解析

台湾六大工商团体吁当局开放人民币在台兑换

  台湾六大工商团体理事长三日举行例行聚会,会中达成共识,将要求当局开放人民币在台兑换,且在“大选”前即会向当局提出建议。

  “中央社”报道,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指出,目前从国、民两党候选人提出的财经政策看,针对两岸议题都有趋于开放的态度,不过如果没有先开放人民币的兑换,这些政策即便做也都很容易徒劳无功。


  他表示,尽管这个议题在选前似乎有点敏感,但是“这是当务之急,我们要马上去做”,所以选前就会建议当局,不会拖到选后。

  陈武雄并强调,这个议题与选举无关,有机会就会跟财经部会首长建议与沟通。

  六大工商团体今天的例行聚会由台湾工商协进会主办,邀集工总、商总、电电公会、中小企业协会、工业协进会理事长进行餐叙。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武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