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俄新社:中国汽车受俄罗斯工薪阶层欢迎

  根据俄罗斯法律安排,总统权力交接将于今年5月进行。有报道称,在此之前,普京将与梅德韦杰夫联合访问中国。对此,俄罗斯媒体人士认为有一定的可能性。

  俄新社记者谢尔盖?马斯波维奇说,中国与俄罗斯不仅在政治上有许多共同看法,在经济上的联系更是日益紧密。


  “俄罗斯人现在越来越认识到这一点。我记得,不久前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俄罗斯人视中国为最友好的国家。”他说。

  对大部分俄罗斯民众而言,政治距离太遥远,他们主要是通过随处可见的商品来感受中国。

  据了解,中国商人集中的名为“集装箱”的市场,2007年交易额已占莫斯科商业销售总额的10%。

  而且,在俄罗斯畅销的中国商品已不仅是小商品,中国品牌汽车也开始受俄罗斯工薪阶层的欢迎。马斯波维奇说,中国车价格公道,与俄罗斯老牌汽车相比,做工也比较精细,样子时尚,在当地具有一定的保有量。

  他表示:“中国是俄罗斯的重要伙伴,如果普京和梅德韦杰夫一起访问中国,我不会觉得意外。” (晨报特派记者吴志浩)

  视频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普京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