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伦敦股市3日续挫1.12%

  新华网伦敦3月3日电由于担心美国经济即将陷入衰退,欧洲和亚太股市3日掀起甩卖狂潮,伦敦股市当日也继续下挫,《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以5818.6点收盘,下跌65.7点,跌幅达1.12%。


  伦敦股市已连续4天出现下跌。在此轮下跌中,银行股无疑是遭受投资者甩卖的“重灾区”。在3日的交易中,哈利法克斯银行重挫7.54%,联合莱斯特银行狂跌6.74%,分列跌幅榜的第二和第三位。另一家已然陷入困境的抵押贷款机构布拉德福德和宾利公司暴挫9.11%,高居跌幅榜首。

  当天公布2007年度业绩报告的汇丰控股则呈现了“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独特风景。该行表示,尽管因次贷危机而导致的投资损失高达172亿美元,但该行2007年度利润仍达242亿美元,比2006年度增加10%。受此消息影响,该行股价开市之后一路走高,终盘以上涨3.1%报收。

  当日,欧洲其他主要股市也继续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742.66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48点,跌幅为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以6689.95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58.18点,跌幅为0.86%。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