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巴菲特看好食品、医药

  在“股神”巴菲特去年底向美国证管会提交的例行文件中显示,他趁着全球股市低迷,透过旗下公司大量增持了食品及医疗类股,同时对富国银行的投资也进一步增加。据该文件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巴菲特的下属的投资公司持有卡夫食品的普通股已增至约40亿美元,成为卡夫的最大股东;同时,还增持美国第二大房贷银行富国银行3.40%的股权,至2.893亿股;最新资料显示,巴菲特又投资了欧洲最大的制药企业葛兰素的股票,目前持有约7600万美元左右的股份。
而另一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在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也表示,美国的一系列所谓刺激经济增长的政策实际上是在创造另一个泡沫,它会让美国经济的衰退持续得更久;而中国股市迟早会超过一万点,他自己手中的A股从未抛售过,准备留给女儿继承。

  巴菲特对于医药和食品的看好,或许也值得A股市场的投资者借鉴参考。张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