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福邦1.2亿购食品贸易加工业务

  福邦控股(1041.HK)昨日宣布,以总代价1.21亿港元购入相当于Prowealth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的20%,将以发行SPA可换股票据的方式支付,初步换股价每股0.086港元,若悉数转换将相当于经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13.21%。


  Prowealth持有裕安100%股权及通过多家中介附属公司持有茂名长兴及海南佳德信的100%股权;裕安主要从事海产食品贸易业务,茂名长兴及海南佳德信则主要在内地从事海产食品加工业务。

  同时,该公司向独立第三方SunBoom发行370万美元(约2886万港元)可换股票据,可换股票据年息为6%,初步换股价每股0.086港元,若悉数转换后,将占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3.52%。

  该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和销售木类产品,如门皮和板材产品。公司称,此次收购将为集团在继续现有业务的同时,在食品加工业方面提供开发一系列新业务的机遇。(张楠)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