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两会效应显现 医药科技股领涨大盘

  搜狐证券3月4日讯 两市股市高开,上证综指开报4454.18点,涨0.36%;深证成指开报16241.03点,涨0.33%;中小板指开报6302.10点,涨0.19%;沪深300开报4813.40点,涨0.47%;上证50开报3559.05点,涨0.55%;分析师指数开报5246.40点,涨0.40%。

大盘快速将早盘留下的跳空缺口进行了回补。震荡走高。两会效应显现,医药、科技、化工板块领涨大盘。

    个股方面:西飞快速走强,公司定向增发完成后形成了完整的飞机制造产业链而且还整合了中国一航民机制造业务,将是大飞机项目的直接受益者。

    海通集团和禾嘉股份两家农业板块中的中低价个股今天继续大幅走强,

    今日消息面:

    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一号提案直指印花税 

    资本市场的税收政策成为“两会”的热门话题。一方面,政协委员提出单边征收印花税的提案;另一方面,民建中央提出的《完善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税收政策》被定为政协“一号提案”。 其中提出,应根据投资者交易额的大小和持有时间的长短设计差别税率。

    范福春:融资融券今年推出有希望

  积极推进B股公司再融资 红筹发A股是境外公司发A股前奏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昨日表示,融资融券业务今年有希望推出,“就看我们准备工作的进度了”。他同时表示,红筹公司发A股正在积极准备当中,只有先解决了红筹公司发A股的问题,才能谈境外公司A股发行上市的问题。

  政协委员刘汉元:新股发行应向中小投资者倾斜

  据《成都商报》报道,全国政协委员、通威股份董事长刘汉元先生透露,他将提交《关于改革新股发行制度的建议》的提案,建议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中签率,让中小投资者能更多地享有现阶段新股的无风险收益。

  王建宙:如果中国移动发A股规模不会很大

  昨日(3日),中国移动董事长兼CEO王建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移动回归发行A股的最主要目的是让内地投资者也能够参与分享中国移动的经营成果,包括公司的客户在内都可以对中国移动进行投资,同时由于公司现在有非常充裕的现金流,所以如果允许中国移动发行A股,发行的规模肯定不会很大。

  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创16个月新低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互见,纳指收于16个月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4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88点,报2,258.60点,跌幅0.57%。

    机构观点:

  广发证券:广发证券研究所分析师游文峰在今日《投资内参》中预计,大盘短期仍将继续反弹,但由于市场主流机构的重仓股仍未完全启动,后市难免出现结构性的股价波动,大盘指数也将反复震荡。 

    齐鲁证券:齐鲁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尤文静在今日《晨会纪要》中认为,市场经过震荡整理后有逐步走出底部的趋势,在两会召开期间,估计股指以震荡上扬为主。从近几年的情况看,大盘在两会召开前后基本上是以震荡上行为主,特别是去年,上行幅度非常大。由于股指前期调整剧烈,使两会行情更加值得期待。总体而言,题材股的机会近期可能仍会大于大盘蓝筹股,但其分化会非常明显。投资者可以适当加重仓位,关注具有价位和题材优势、且在去年10月份股指6124点时并未创新高的个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汉元 | 王建宙 | 范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