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盛证券:短期行情有明显转暖的迹象

  市场策略

  周一沪深股市呈现放量反弹走势,收盘沪综指站上了5 日和10日均线,大盘短期走好迹象明显。从成交量来看,昨日两市成交合计达到了1862亿元,比上一交易日大幅增加了60%,这表明市场交易氛围开始转暖。
在目前点位,这样的交易额放大也标志着上涨行情的启动,大盘短期反弹可望延续,继续向上拓展。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股指的大幅上扬,还是建立在中国平安31亿限售股解禁流通的市况下,由此也可见近阶

  段解禁股的大量上市这个负面因素已得到充分消化,市场人气开始回复,多方组织反弹的意愿增强。

  从热点演绎看,当前主要机会仍表现为中小盘股或各类题材股的轮番炒作。昨天,两市43只涨停个股几乎是中小盘或题材股,其中包括了医药、新能源、创投、农业、环保等在内的各种题材,这是春节以来一直轮动交替上涨的各类题材股首次集体表现,投资者的做多热情由此可见一斑。不过,我们认为部分中小盘股或题材股短期累计涨幅很大,投资者需要把握好操作节奏,不宜过度追高,以防题材股出现的冲高回落风险。对于权重股或蓝筹股表现而言,由于近期调整比较充分,加之今天政策面上有融资融券今年推出的利好促动,部分优质蓝筹股或权重股也有望迎来短期反弹的机会。总之,短期行情有明显转暖的迹象,操作上投资者应该注意顺势而为,逢低参与。

  国盛证券晨报03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