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美股升降继续牵动港股 恒生银行绩佳可望反弹

  受美股上周五重挫的拖累,港股昨日下跌七四六点,恒指以二三五八四点报收,跌幅百分之三点○七,而最低时曾见二三四五八,跌八七三点。国企指数虽有内地深沪市上升之助,仍无逆流推高之勇气,收市报一三四三九,跌四九一点,跌幅百分之三点五。
全日成交八百一十二亿元,较上周五多十一亿元。

  三月期指收二三三一五,低水二六九点,除反映即月有多家大公司除息外,也显示市场气氛欠佳,对后市非常审慎。

  收市后恒生、汇控公布业绩。恒生盈利大增五成一,第四次中期息由一元九角增至三元,可以用「无懈可击」来形容。昨收一四七元一角,今日重上一五○元关有望焉!汇控去年盈利增二成一,而拨备就激增六成三,全年派息较去年增一成一,似乎可符市场预期,今日股价可望守住。

  过了汇控、恒生关之后,明日就是国泰、港交所派成绩表。国泰近日受油价影响,疲莫能兴,不过我头牌相信以国泰之盈利能力,今年纯利仍然可以有不俗增长,过分看淡未必合理。母公司太古于后日公布业绩,昨日最低见八十六元,我认为无理由如此低残,遂飞身扑入,可惜只是昙花一现,最平也要八十七元才买到,收市八十八元三角,虽仍跌一元九角半,但已比最低时有二元三角的回升。太古的调整我认为已十分足够,只要成绩表不差,就有回升的借口。

  美股升降继续牵动港股,这个模式已无法改变,只好接受。从走势看,恒指仍守得住二三○○○,所以过分看淡,总觉不是时候,大市仍欠一次反弹。尤其是业绩理想者,总不能「生鸽」被「死鸽」拖着走也!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