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国内闪存盘厂商打响价格战 消费者坐享选购良机

  中新网3月4日电新年刚过,国内闪存盘市场便已剑拔弩张,硝烟弥漫??2月18日,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朗科公司发动了一场名为“闪电行动”的促销风暴,将两款4G的闪存盘降至169元,从而引发国内闪存盘市场降声不断。
商家已短兵相见,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目前正是选购闪存盘的大好时机。

  事实上,很多消费者去年便开始瞄上了4G容量的闪存盘,想将手中的256M、512M一类的换掉;可惜4G在去年价格还是高高在上,令人不得不暂搁一边。而今天4G仅169元的价格可谓是“高台跳水”,瞬间几乎跌了一半。据悉,朗科闪电行动的促销日期是2月18日至3月18日,相信将有更多用户享受到4G超大容量带来的极致便捷的存储体验。

  价格上令人如沐春风,品质上也是令人放心。消费者购物心理有二:一是希望便宜,二是如果太便宜又担心质量。而朗科公司为全球闪存盘发明人,旗下品牌“优盘牌闪存盘”素为国内闪存盘第一品牌,一直是优品质优服务的代名词。此次促销的主角是旗下U208和U200,这两款产品皆为朗科公司的主力产品,造型简约优雅,内在功能强大,都具备超稳定功能(当遭突然断电或未经安全退出便拔下时,数据依然存在),这些性能对于二三线品牌或杂牌产品而言是遥不可及的。

  据悉,促销产品虽只售169元,依然可享受800全国联保售后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部分品牌的8G产品也开始促销上市,并引发一些消费者的注意。编者却以为在目前情况下选购8G产品还是慎重为好,因为闪存盘的容量每上升一个级别,对于控制芯片的稳定技术的要求便提升一个级别,目前8G还并非主流容量,其性能是否稳定还不能判断,建议消费者等8G普及了再出手也不迟。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