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每日经济新闻》全国招聘100名财经精英

  《每日经济新闻》全国招聘100名财经精英

  3年前,《每日经济新闻》在黄浦江上启航,每天见证中国经济的风云激荡;3年后的今天,《每日经济新闻》又将全新改版,超越自我,在巩固上海已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进军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地,打造一份真正专注于公司新闻和投资理财的全国性财经日报。

  前行的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一、证券编辑:10人

  职责描述:负责报纸证券、理财类版面的文章选取、文字编辑、选题策划。

  任职要求:金融、证券投资、经济等相关专业,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工作地点:成都

  二、财经编辑:10人

  职责描述:负责报纸财经新闻版面的文章选取、文字编辑、选题策划。

  任职要求:经济、金融、财经新闻等相关专业,或其它专业但有平面媒体编辑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工作地点:成都

  三、证券分析师:2人

  职责描述:主要负责股票市场的研判,以及基金行业和基金产品的研究。

  任职要求: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在相关证券、基金行业工作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证券分析师从业资格。

  工作地点:成都

  四、理财研究员:1人

  职责描述:负责金融理财产品研究、理财研究报告的撰写等。

  任职要求: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银行、基金、保险相关行业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工作地点:成都

  五、证券记者:40人

  职责描述:负责证券市场、基金、期货、外汇等方面的采访报道。

  任职要求: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成都

  六、财经记者:40人

  职责描述:负责宏观经济、产业经济、公司新闻、银行保险业等领域的采访报道。

  任职要求:金融、经济、财经新闻等相关专业,或有新闻从业经历的其它专业毕业者。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成都

  七、美术(版式)编辑:2人

  职责描述:负责报纸版式设计、绘图、制表。

  任职要求:美术院校(系)本科毕业,有一定平面设计能力,能熟练运用方正飞腾排版软件及Photoshop、Coreldraw图形软件,有平面媒体美术编辑从业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成都

  八、美术(图形设计)编辑:1人

  职责描述:负责报纸图形制作。

  任职要求:美术院校(系)本科毕业,有平面设计和三维制作能力,能熟练 运 用 3DMAX及 Photoshop、Coreldraw等多种图形软件。

  工作地点:成都

  九、人力资源管理:2人

  职责描述:负责人力资源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模块工作。

  任职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毕业,两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从业经历,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知识及实务,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较强的文字、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工作地点:成都

  十、电脑网络管理员:2人

  职责描述:负责报纸电脑网络的日常管理及维护。

  任职要求:计算机技术及网络技术相关专业,有丰富的网络维护和系统集成经验,了解并能使用IBM小型机为佳,能熟练使用华为和思科产品,包括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最好通过相关认证),熟练掌握Windows域及其管理,熟悉Windows服务器的配置,对SqlServer数据库有相当了解,能独立开发一般的数据库应用程序。

  工作地点:成都

  十一、组版员:2人

  职责描述:负责报纸版面制作、文字录入。

  任职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方正飞腾排版软件。

  工作地点:成都

  以上职位除组版员外,均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新闻事业,诚实守信,能吃苦,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编辑、美术编辑、电脑网络管理员、组版员能坚持长年夜班工作。

  我们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员工培训和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等待遇。

  应聘方式:

  1.您可通过网络报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cdsbrlzyb@163.com

  2.您还可以将应聘材料直接邮寄或送至四川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59号12楼人力资源部李先生收,邮编610017。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每经”字样。

  合则约见,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以上两种应聘方式任择其一即可,请勿重复投递。

  截止日期:2008年3月31日。

  

  《每日经济新闻》报社

  2008年3月4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