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次级债务危机席卷全球 > 次级债务危机相关报道

美经济学家:次贷危机成为美经济最大威胁

   本报华盛顿电 美国全国实业经济学协会(NABE)3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该协会34%的成员认为次贷危机是美国经济未来一两年里所面临的最大威胁;而在该协会去年8月份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中,该比例仅为18%,当时恐怖主义和中东地区的冲突被认为是美国经济的最大威胁。

  该协会于2月份前两周里询问了259位经济学家,并据此发表该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仅有48%的被询问者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目前的政策是正确的;而该协会去年8月份公布的调查报告里,赞成美联储政策的人数比率为72%。

  该协会主席埃伦?休斯?克罗姆威克说,此次调查中认为美联储降息过猛会加剧通胀风险的比率较上次调查增长了2倍多,达到34%。不过,调查中仍有13%的被询问者认为美联储太保守,降息速度不够快。

  2月25日,该协会的预测小组中有45%的经济学家曾预测美国经济将于年内陷入衰退。

  NABE为美国专业性协会,其2400名注册会员均从事与经济学有关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