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光大证券:抛压有所减轻短期市场有望反弹

  “两会”行情有望延续

  市场展望:富国、万家、信诚等三家基金公司获得新发基金的审批通过,使得今年获得批文的偏股型基金达9只,虽然新批基金募资上限为840亿左右,远小于近月来大小非解禁以及再融资的资金额,但管理层连续批准新基金的发行,表明了意欲稳定市场的积极信号,加之投资者普遍预期“两会”期间政策面相对稳定,市场短期抛压有所减轻。


  从市场热点上看,创投、环保、农业、新能

  源等板块仍相当活跃,吸引了资金跟风,但我们认为,虽然相关板块受益于政策及通胀,但是否能保持利润的持续增长,还需进一步观察,考虑到大盘绩优蓝筹没有全面走强,市场仅靠结构性机会无法提升市场整体估值,题材股经过大幅上涨后,反而加大了市场后期风险。

  总体看,随着市场预期“两会”期间政策偏暖,短期内市场有望反弹,但“两会”后宏观调控和扩容的压力仍将存在,投资者参与短线的技术性反弹宜快进快出。

  光大证券晨报03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