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10点快评:股指震荡回升 有色板块领涨

  今日(4日)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沪市开盘报4454.18点,深市开盘报16241.03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974.58点,集合竞价共成交8.9亿元。股指随即回补缺口后继续走高,沪指距离年线也就是4500点位置仅一步之遥。
个股方面,酿酒食品和农业、创投等品种延续活跃,有色金属整体表现也不错。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范福春称融资融券今年推出有希望;会场内外热议资本市场税收政策;谢伏瞻称力争今年通胀水平不超去年;易纲称反通胀是主要任务,从紧货币政策不变;农产品八大品种齐涨停,期市持仓破纪录;A股存量资金2月增长110亿,新股发行成重要吸引力等。

  整体来看,市场信心在暖风频吹和新基金陆续获批的激励下有所恢复,"两会"召开期间市场走好预期也较为强烈,成交量较前期地量有了明显的放大,在此情况下沪指有望上试年线压力,预计会有一定的震荡,投资者对前期强势个股不宜盲目追高。(港澳资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