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浦东金桥(600639)金融+地产短线有望走强

浦东金桥(600639)

  金融+地产短线有望走强

  
  
  
  周一沪深大盘低开高走,而随着近期地产公司发行上市和有望来临的券商IPO潮将给这两个板块带来新的机会,在此情况下,投资者可关注那些参股券商的地产公司,如浦东金桥(600639),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和物业出租,定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开发区高端客户的房产开发租赁业务,未来随着公司持有土地和物业的长期增值,将给其带来可持续发展机遇。
另外,公司还大量参股金融企业,其中持有国泰君安和东方证券股权,股权增值空间比较广阔。

  
  前期发审委通过了杭州滨江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及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配股申请。值得关注的是,这是自去年10月份证监会放缓房企融资流程后首次受理房地产公司的IPO和配股申请。从近期走势上看,地产股出现企稳迹象,此外,宏观调控对商业地产影响不大,像陆家嘴等在近期大盘调整中突破前期高点,而公司作为上海商业地产公司,未来将随着上海产业升级、租金收益的高速增长及土地和物业的长期增值而面临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公司参股持有大量东方证券股权,一旦后者实现上市,这部分股权就将出现大幅度增值。

  
  前期该股在大盘调整之际表现强势并创出新高,短线有望重新走强,操作上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陈泳潮)(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