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提案议案

王余杰:资本主义都敢 我们为啥不敢公示官员财产

  毛新宇:家里最贵重的是老钢琴和主席像

  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握着一把雕花木镶边的折扇参加会议,他说自己酷爱扇子,收藏了近5000把,但家里最贵重的物品却是父亲的老钢琴和爷爷的雕像。作为新任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将毛泽东思想运用到经济、教育和工业布局改革等各领域。
他说,接下来这一年想把这些问题继续研究好,这也能帮助他更系统地、深入地学习毛泽东思想。

  政协委员潘庆林:建议给“双规”立法

  全国政协委员潘庆林建议,从民主与法制的角度看,应给“双规”制度立法,使其有法理依据,在实行“双规”前,应获得人大的授权。

  彭磷基:一分钱已没任何实际意义了

  政协委员彭磷基:“迄今物价涨了几十倍,人民币购买力降低到50年代的几十分之一,一分钱已没任何实际意义了……”

  政协委员项海青等:在中小学中限制销售“垃圾食品

  ”

  中小学校园内的副食品店、超市应限制销售碳酸饮料和高热量高脂肪零食,否则会影响学生的健康和生长发育。

  教育部副部长称学生欠学费不宜记入诚信档案

  全国政协委员、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表示,学生欠学费不宜记入诚信档案。赵沁平认为,欠交学费的原因非常复杂,很难准确判定欠费的行为是否属于“恶意”,诚信档案将来要带入社会,如果有污点,将会给学生将来的发展带来很大的影响。

  王全杰:资本主义都敢,我们有什么不敢公示官员财产的

  按照我们党的性质来说,按照我们国家的性质来说,我们更容易公示财产,比剥削人民的资本主义,对人民实行专政的资本主义要强多了,他们都敢跟人民公布,我们有什么不敢的。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新宇 | 毛泽东 | 彭磷基 | 赵沁平 | 潘庆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