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中国石化:认股权证价格在2-2.5元可增持

  中国石化(600028)可分离转债将于3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分拆上市。中国石化权证的特点在于份额较大,30.3亿的流通量,是目前认购权证中份额最大的。不过由于中石化股本巨大,权证稀释效应很小。

  中国石化基本面良好,公司盈利受益于高油价、人民币升值、国内市场需求快速增长等确定因素,目前二级市场估值相对良好的基本面仍具有吸引力,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因此,权证亦可以享有较高的溢价。


  对之前几个认股权证的上市定价情况作一个统计发现,大盘权证一般难以炒作,并且由于基金等机构投资者持有大量份额,也将促使价格不会过分非理性。结合对正股增长前景的判断,我们预计中国石化权证上市后溢价率可望达到50%-55%左右,预计权证价格最高可以达到3-3.5元。对于意在获取申购收益的投资者来说,建议在此价格区间时择机抛售。

  基于中国石化优良的成长性,其股价将随业绩稳步增长,稳健型投资者可以在合理价格范围内中长线持有中国石化权证。我们认为权证价格若在2-2.5元,将会是比较合理、安全的区间,投资者可以增持。如果权证高于合理价格,那么,权证将跑输正股,投资者不如换入正股。

  作者:黄 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