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马钢股份:迎来壳牌考察有望长期合作

  日前,壳牌马来西亚勘探作业公司、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壳牌(中国)有限公司,联合组团来到马钢考察H型钢生产线,寻求和马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由于目前油价维持高位,刺激石油开采行业快速发展,海洋石油用H型钢产品供应变得日趋紧张。
为此,国际跨国公司壳牌石油公司、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以及在马来西亚进行石油开发的埃克森美孚、雪夫龙等大型石油公司把目光投向新的海洋钢结构H型钢生产厂家,以求扩大采购供应渠道。

  马钢海洋石油用H型钢从1999年10月成功开发以来,不但填补了国内海洋石油用H型钢的空白,而且以上乘的产品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在国内连年中标。到目前,马钢大H型钢生产线已经提供给国内海洋石油建设专用H型钢产品近9万吨。

  在考察中,外商对马钢H型钢产品的生产质保体系有了进一步了解。外商表示,愿意进一步与马钢开展合作,尽快进行国际海洋钢结构认证后,将马钢作为其长期供应合作商。业内人士表示,此举对马钢开拓高端H型钢市场,提高企业知名度,吸引更多的知名国际分销商与马钢展开合作,带动常规H型钢的销售,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

  作者:张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