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即时市况

(开市前瞻)业绩短线炒点 港股或借汇恒先行反弹

  美元弱势持续促使资金流向商品期货,带动油价再创新高,纽约4月份期油一度升上103.95美元,收报102.45美元涨61美仙?美股方面呈窄幅争持局面,?股神?巴菲特看淡保险业盈利前景,且撤回向三大债保商购市政债券的提议,相关股份受压,惟能源股则喘稳,令美股呈胶着状态,道指低收7点报12258,纳指收2258下跌12点?

  港股昨天受累于外围市况,重返10天?20天及250天线之下收市,再一次失守两万四水平,但险守?三角形?底部,待变格局未改?新一轮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继续令人失望,可见经济情况逐步恶化,市传月中联储局有机会减息四分三厘,减息效应能否为经济情况带来契机,值得留意?外围市况好坏参半,乏启示作用,而内地股市则在政协会议开幕后表现偏好,似有转稳迹象,对港股会有支持?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颇为波动的外汇市场,除了日圆升势凌厉外,加拿大及澳洲央行议息亦值得留意,始终美元汇价强弱对港股会有一定影响?

  技术上,恒指续处于?三角形?之内,正等待突破?汇控(0005)业绩符预期上限,而恒生(0011)业绩更胜预期,对港股有利?经过昨天急挫后,加上稳守支持位,日内有望先作反弹,惟预期上升空间不多,24000点料已成即市阻力了?

  国指于多条平均线汇聚处游走,随着50天线不断往下移,短期走势仍是待变格局?经过汇恒业绩,今天将有港机工程(0044)及东方海外(0316)等公布末期业绩?由于大蓝筹处业绩期,短线炒作可考虑藉业绩因素作出击重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