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汉莎货运航空与翡翠航空展开销售业务合作

  汉莎货运将接手翡翠航空所有自欧洲出港航班的销售业务 / 天津将成为翡翠航空新的重要站点

  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以下简称“汉莎货运“)与基地设在中国深圳的参股公司翡翠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翡翠航空“)正展开全面的销售业务合作。

自2008年3月30日夏秋航季开始时,汉莎货运将全面接管翡翠航空从欧洲飞往亚洲航线的货运销售业务。双方已签订包舱协议,计划从今年夏秋航季开始至下一冬春航季季末。协议规定汉莎货运负责所有翡翠航空自欧洲出港的航线,双方将充分借鉴此前翡翠航空与瑞航货运之间成功的合作经验。

  汉莎货运负责产品及销售的副总裁Andreas Otto 博士指出:“由于翡翠航空运力的加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欧亚直飞航线,如:由欧洲经济中心直飞珠三角地区以及华东地区经济中心的航班 “。

  翡翠航空首席执行官戈凯(Kay Kratky)先生指出:“第六架波音747 ? 400延程型飞机的交付使用,使得翡翠航空如期完成机队组的建计划。在欧洲航线上,通过与汉莎货运联手,翡翠航空大大提高了其航线网络的覆盖面。借助于汉莎货运的品牌实力及业务经验,在亚洲回程航线上,以前很多必须经过法兰克福机场中转的航班,现在可以实现直飞 “。

  翡翠航空目前所运营的由欧洲返回中国的航线有:阿姆斯特丹,巴塞罗那,布雷西亚,卢森堡和斯德哥尔摩至深圳和上海浦东的航班;翡翠航空也开通了从深圳到亚洲重要经济城市大阪和首尔的航班以连接中欧之间的航线网络。作为运力网络扩张计划的一部分,翡翠航空已将法兰克福及中国天津机场加入到其航线网络内。

  翡翠航空是一家由深圳航空公司(51%),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25%)及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24%)合资组建货运航空公司。公司主基地位于南中国门户城市深圳。公司机队由六架全新的波音747-400 延程型货机组成。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