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4日权证集体下挫 石化认购上市受冷遇

  4日,权证中除了新上市的石化认购上涨外其余全数下跌,而石化认购同样受到资金的相对"冷遇"。

  截至早收盘,今日上市的石化认购虽以涨停开盘,不过马上遭到巨大抛压从高处跳水,超过40%的涨幅一度收窄至10%左右,虽然收盘涨幅有所回升达到16.65%,但与以前权证上市首日的连续涨停相比,石化认购今日可谓倍受资金"冷遇"。
而大盘的调整也使得其余认购证全军覆没。深发认购受其A股大挫影响跌幅居前,三只次新认购证赣粤、中兴、中远继续走弱,收盘挫幅均在7%以上。钢钒认购成为下跌权证中唯一一只跌幅在1%以内的认购证。

  南航认沽今日表现相对平稳,收盘跌幅为2.19%。五粮认沽继续归零走势,早盘下挫9.62%。

  换手率方面,临近到期日的五粮认沽成为早盘唯一一只换手率在100%以上的权证。

  平安证券认为,新权证波动程度较大,容易脱离正股走势,因而风险相对较大,适合具有较强风险承受能力,追求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者。上市时间较久的权证则走势基本跟随正股,适合较为稳健的投资者。(潘圣韬)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