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湖北迈亚:严重超跌 掀起反弹冲击波

  今日两市大盘在偏暖消息面的影响下迎来红色周一,个股行情全面活跃,反弹力度也明显加大,热点方面,一方面是以创投、农业、环保等的“两会概念股”强劲上攻,另外一方面是超跌的股的反弹,大盘的反弹已经持续了4个交易日,投资者可以关注那些前期超跌严重,而近期反弹幅度有限的个股,例如(000971)湖北迈亚就是这样一家仍然躺在底部的个股,有望强劲反弹。

  细分行业龙头

  公司的“仙桃”品牌是我国毛纺业的著名品牌,公司是湖北省发展纺织三大支柱产业的重点企业,主导了国内高档面料产品的领先地位。精纺呢绒产品价格达160元/米,在全国2200多家同类企业中处于较高水平,占领国产80支以上呢绒50%的市场份额。公司拥有年产“仙桃”牌拉舍尔毛毯200万条,“仙桃”牌高档精毛纺呢绒面料300万米,“仙桃”牌高支纯棉色织面料1500万米等生产能力。公司以7435万元受让毛纺集团持有的仙桃市丽华装饰面料公司96.25%的股权,仙桃市丽华装饰面料公司拥有年生产600万米色织面料织造生产能力和300万米色织装饰面料生产能力,已经完成试生产阶段并完全达产,收购完成后,将使公司的高档纯棉色织面料年织造能力大幅度提升。

  重组带来新的希望

  前期公司公告称:湖北迈亚第一大股东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北省仙桃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与丝宝实业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4日签署《国有产权整体转让合同》。仙桃国资办拟将其持有的毛纺集团100%的股份,以协议方式转让给丝宝实业,转让完成后,丝宝实业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重组将有望给公司带来优质资产使公司焕发新活力。

  另外仙桃毛纺集团以所持长江证券2850万股权(截至协议之日股权评估值为16895.02万元)抵偿所欠公司的占用资金15405.47万元,而按照目前长江证券二级市场上高达25元的股价,这部分股权增值空间巨大。

  严重超跌 展开反攻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1月初展开调整以来,累计跌幅达到40%,超跌十分严重,特别是在最近几天的大盘反弹行情中,该股并没有很好表现,直到昨天才开始出现反弹,技术上存在着强烈的补涨要求,短线该股有望展开强劲反弹,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中融投资  臧?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