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涨价还是降价? 面对成本上涨车企左右为难

    LS600hL将成为雷克萨斯的一块里程碑,不仅因为它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更大的原因在于它的象征意义??LS600hL集豪华舒适、强劲动力、高科技含量及独特性于一身,足以跻身由德国豪门开办的“600级旗舰俱乐部”之中,令雷克萨斯品牌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LS600hL身上透着东方的细腻和欧洲的优雅,还有一点美国式的豪迈。各流派的优点被兼收并蓄,培育出了自身特有的韵味,它所代表的家族或许可以称为“世界的雷克萨斯”。

  市场的热烈反响证明了新款LS的成功。事实上整个雷克萨斯品牌也在朝着 “世界硬通货”的方向快速前进。这一豪华品牌已稳占大片北美市场,在亚洲也颇具声望与地位,下一个主攻目标就是欧洲。

  坐进LS600hL,按下发动机启动按钮,精美的仪表随即点亮,但除此以外,车内似乎再没有迹象表明发动机进入了工作状态。车出了问题?不,这是混合动力系统的标准作风,停车时不需要汽油发动机运转,只用“电”就行了。接下来该仔细研究这套“电油”系统的奥妙吗?厚厚的技术资料足够看上一整天!不!那种学习方法太乏味了,还是让这辆车自己告诉我吧。

  缓缓催动油门,LS600hL静静地移动起来。仪表中的多功能显示屏和中控台上的主屏幕都可以显示混能系统的工作情况。驶出酒店的大门,我们的顶级雷克萨斯融入了车流之中。法兰克福的交通十分畅通,混能系统没有多少机会向我展示它在堵车时的节能优势,汽油发动机时常参与到工作中。

  的确,推动这辆重达2.4吨的豪华轿车前进,需要充足的能量。看着屏幕上实时显示的动力应用状态本身就是乐趣。起步时汽油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进入平稳行驶,汽油机就可以得空歇息一下了;减速制动时系统又开始利用刹车的能量给电池充电。复杂的机械和电器运作过程被简单直观地呈现在眼前,让人备感科技进步的奇妙。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