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公司创新

创新与经典 品味现代四十载

    伊索宣言

  进入20世纪80年代,世界汽车市场都发生了变化,消费者对车辆品质的要求也有较大提高。1985年11月,第一代SONOTA首次亮相就受到热捧。它搭载了1.8升和2.0升两种发动机,并完成销售58万余辆。

从“小马”当年的8万辆到“索纳塔”的近60万辆,现代汽车在新产品的推出上实现了质的跨越。

  同时,伊兰特也创造了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神话。自1990年10月第一代伊兰特在韩国诞生以来,伊兰特面市17年,推出6代产品,在全球的销量已突破300万辆。在中国市场,伊兰特投放市场40个月,产销量就突破50万辆,创下单一车型产销突破50万辆的“伊兰特神话”。

  现代汽车今年上半年还将在中国市场发布新一代伊兰特??HDC,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更高的驾乘乐趣和更好的汽车生活,也让“伊兰特神话”不再是神话,而成为一个永恒的现实。

  开启G时代

  在现代汽车的产品结构中,Pony、Excel、索纳塔、伊兰特、Genesis分别代表不同的时代,也代表不同的产品高度。Pony、Excel更多的是依靠价格和品质赢得市场;索纳塔、伊兰特则在技术研发上胜出,并向中高端迈进;Genesis则代表现代汽车进入豪华俱乐部,将引领现代汽车未来的品牌形象。

  作为现代汽车冲击豪华车市场的重要车型,Genesis不逊于当前被人们熟知的欧美和日本豪华汽车,甚至比他们有更好的安全性和燃油性。现代汽车南阳综合技术研究所研究员李正浩称:“Genesis比奔驰E320或雷克萨斯ES350,受到的空气阻抗更小,安全性更高,燃油性更出色。”

  根据计划,Genesis将在2007年底到2008年期间在全球陆续上市。现代汽车已经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Genesis取名为劳恩斯(Rohens),预计2008年5月进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