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继万科降价后 另一批开发商则降价促销

   万科掀起的降价潮,对客户心理产生了一定的冲击,期盼楼市从此调整走低者为数不少,观望之风渐现重燃之势。这种观望迟疑的心理给整个楼市带来的消极影响,不仅在一手房市场,同时也会在二手房市场表现出来。

  据汉宇地产介绍,虽然目前已近三月小阳春,然而上海二手房市场还处于较为清冷的态势中。成交相对春节前和春节间虽有所增量,但也未能出现集中成交的现象。伴随着此次万科降价的波及影响,购房者对二手房市场的降价期望也日渐浓郁。

  尽管观望成风,但从汉宇地产下属80余家门店挂牌房源情况来看,在万科降价一周后,绝大多数区域的房价仍稳定,只有少部分板块房价随之下挫。

  首先是市中心区域,包括黄浦、卢湾、静安、长宁、徐汇、浦东陆家嘴等板块,房价依然保持大势平稳,甚至在古北等区域房价仍然在小幅上涨。不过在新闸板块、石门二路板块等,一些房龄超过5年的二手房价也出现了少量下跌,但跌幅基本在2%左右。

  汉宇地产市场部分析人士表示,这种稳定主要是市中心板块的供应稀缺和需求稳定决定的。房价近期风传下跌主要是受万科降价以及保障性住房供应的影响。

  据悉,在万科此次降价楼盘所在的区域,包括宝山、松江、浦东大三林、闵行等区域,二手房价由于受到直接影响而出现了一定的变化。

  据介绍,万科降价带来的影响,更多地表现为,近来上述几个区域的二手房买卖特别难谈,购房者和房东的心态相去甚远,双方心理价位落差往往有十多万元,因此成交量反而表现的更为稀少。

  此外,还有杨浦、虹口、普陀、闸北等区域,也基本是一个观望的局面,购房者在观望,卖房者也在观望。汉宇地产市场部上述分析人士同时认为,万科目前的降价行为,对楼市短期有一定的冲击,但冲击力度不大,无法改变目前楼市低迷的行情走势。上海二手房市场的前景依然要看买卖双方心理的博弈。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