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可持续发展

雀巢重视节能减排 12年间二氧化碳排放量降16%

  2008年3月3日-瑞士雀巢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包必达先生今天在纽约与联合国联手举行的全球会议上宣布了该公司的“创建共享价值”(Creating Shared Value)报告。

报告中包括公司业务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对环境和社会影响力的新数据。

  2007年,在雀巢公司总货物生产量较10年前增长76%的情况下,雀巢的直接温室效应气体排放却降低了16%,整体工业用水降低了28%。2007年,雀巢在改进环保相关项目上的投资超过一亿瑞士法郎,在巴西、巴基斯坦和中国的新生产设备方面投资约1.7亿瑞士法郎。雀巢将继续为60多万农民提供免费的技术援助,其中包括总额为3000万瑞士法郎的小额信贷。

  包必达先生在会上指出:“创造共享价值意味着一个企业在保持每年优异业绩的同时还要有长远的计划。雀巢集团业务原则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永远不因短期利益而牺牲长远的计划。这项原则造就了雀巢模式,使得雀巢的有机增长一直保持5-6%,息税前利润(以不变币种计算)年年都有增长,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在环保和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也越做越好,影响着全球的亿万大众。”

  这份报告的准确性已通过法国国际检验局的验证,是雀巢业务报告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报告包括一系列详细的数据,这些数据的采集归功于GLOBE(雀巢在全球的信息管理系统),并且第一次公开发表。实际上,GLOBE将继续为雀巢公司提供更多大量的信息, 使公司能够将它在全世界各个地方的活动以数量化的信息形式公之于众。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必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