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东海证券:雅戈尔产融结合 长期投资价值显

  发展战略有了重大转变,股权投资作为其主业来发展。对于雅戈尔产融结合战略的分析和对雅戈尔未来发展的推断是本报告的重点之一。雅戈尔未来能否成功还要取决于它的发展节奏、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融合模式、投资能力。


  主业之一的品牌服装将在未来几年因渠道的大力扩张而有望实现爆发性增长。预计未来几年品牌内销的净利润增长率在50%左右。海外并购的短期效应明显,但对品牌的提升长期效应还有待考察。

  主业之二的房地产控股公司今年上半年计划成立,为房地产分拆上市作了进一步的准备。房地产业务从08年开始将快速发展,目前拥有未交付的房产可售面积和土地规划建这面积共381.2万平方米,2010年预计房地产收入会达到高峰。

  主业之三的股权投资未来最有可能带来超预期。目前投资团队正在积极筹建中,我们对股权投资业务持谨慎乐观态度。

  08年纺织服装、房地产每股收益分别为0.30元、0.364元。股权投资折合每股价值10.24元,考虑到其未来发展的可持续性,给予10%溢价。相对估值法计算的目标价位为31.18元,给与买入评级。

  现金流折现估值法计算的目标价位为24.84元,可视为雅戈尔股价的“安全边际”。

  风险因素:房地产政策风险、房价波动风险、并购整合风险、快速扩张中的管理风险、二级市场股价波动风险。对于拟上市公司的投资存在诸多风险,包括经营者的道德风险、公司能否上市风险、股权退出风险、财务风险。

  作者:东海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