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最新动态

被“落下”的刘永好

    3日下午,当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结束以后,委员们匆匆乘坐所在宾馆的接送车离去,原本“围堵”在天安门广场上的记者们也逐渐散去。而此时记者发现在天安门广场的一个角落,四川新希望集团总裁刘永好委员正被记者团团围住。

  记者们你一句我一句地争相采访刘委员,有问关于民营企业如何看待新劳动法的,也有问民营企业应该如何走出去的问题,还有人问民营企业怎么看待改革开放30周年的问题等等。刘委员都一一的回答了记者的开放提问。

  几十分钟以后,刘委员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拨开人群环顾了一下四周,有些焦急的说:“呀,车怎么都没了?都走了,我怎么回去呢?”这时,人群中有记者喊道:“既然车都走了,您也赶不上了,不如就多跟我们聊几句吧。”“是呀是呀。”大家跟着附和,然后哄堂大笑,刘委员也跟着乐了。

  于是我们又多争取了一些采访时间,刘委员仍然耐心地回答记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大约过了一刻钟后,刘委员又开始焦急了,“我怎么回去呢?这可怎么办,丢下我一个人了。”看着他焦虑的样子,记者们实在不好意思再围堵下去了,有的帮忙找车,有的帮忙打电话联系自己单位的车送。

  最后,在刘委员的一句“今天就说到这里吧”结束了这场“有意思”的采访。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