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大行对恒生前景意见不一,目标价160-174.5元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恒生银行(0011-HK)昨天公布的07年业绩令人满意,股东应占盈利较上年度大升51.5%,优於市场预期,但大行对其投资价值未言完全乐观。德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满意恒生的业绩,维持买入评级,但轻微将目标价调低3%,至174.5元,理由是今年恒生的经营环境会较去年面临较大挑战,但相信其仍能为股东争取较大回报。


高盛的研究报告亦表示,恒生的07年业绩,已反映了其专营银行性质,但强劲势头未必能持续至08年,倘若美国经济继续恶化,拖累其他地区,可能会带来无法预计的负面影响,因此把恒生的中性评级维持,而目标价则从150元上调至165元。

不过,另一大行麦格理则将恒生的评级,由跑赢大市调低至中性,但把目标价由130元调高至160元。麦格理认为恒生的07年的基本利润增长非常强劲,超出市场预期。不过,麦格理认为恒生的现股价已反映利好因素,而且其市盈率及市帐率在本地银行中属於偏高,因此将其投资评级降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